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按摩師日誌 81〉2014 九月北京行(一):綠色是來自心輪的能量...

記得上次2012年拍的氣場照也是綠色的,這次有更濃的感覺。解說員說綠色很好貴人很多財運亨通巴拉巴拉,說完還是建議我可以買這個水晶或那個水晶。原來我是帶著這股能量從七月開始連續完成了一個四日課程以及三個三日課程,堪稱史上最密集,又要到北京了,希望繼續下去,一切順利 !

綠色 Green :

本質:是來自心輪的能量,代表一種欣欣向榮、生趣盎然、由有到好,使萬事萬物都新鮮、可愛、興盛的力量。

引申義:新生、重生、在生的力量,積極,衝勁十足,能量充沛,具陽剛性,一種已經創造出來並在轉向更新、更好的力量,是一種欣欣向榮、生生不息、豐盛、富足、美好的力量,是化解懷疑、不信任的一種親和力,有寬闊的心胸,容易交朋友,有冒險的精神,是種航向美好未來的能量。

綠色色光,是幸運之光,可招好事物走近自己、得貴人相助。綠色色光主正財,對於工作上有幫助,使工作順利平穩,可以讓人樂觀,改善憂慮和自殺頃向。


20140910 北京行 Day 0

呼~!終於坐在飛機上了。這次多帶一箱行李,光是課程相關物件就有12公斤,在家裡先秤了好幾次,不想像上次超重,結果得抱著一大包講義通關登機。買了一個好用的登機箱,心情很好!

忘了辦簽証,還好有落地簽,「剛好」皮夾裡有照片,最後一個提領行李,新買的後背包第一天背帶的就線斷了,証明它不是設計來裝筆電的!


20140911 北京行 Day 1

早安,北京!臉書上不去…

終於連上了!

晚上逛北京的 IKEA ! 買點枕頭枕套燈具什麽的!

20140912 北京行 Day 2

親愛的,我又把佛堂弄好了!而且明天會更好。最多12人就好!

治療師最好是有學過空間設計、有美術天份、有音樂素養、表達能力佳,也有文字闡述的能力、堅持主見也能與人合作協調,有愛心、同理心、按摩的時候手感要好、掌心必需是熱的、上課說話的聲音是催人入眠的,到內地要懂得如何快速地翻牆上臉書,即時的與台灣同胞、星際家人、粉絲學員、冤親債主等隨時保持連繫的能力⋯。

北京九月比五月空氣好很多,目前完全沒有空污問題!

貞子式按摩法,專治驚嚇釋放⋯。

看來,以後要新增一條「給個案的時候,請將頭髮綁好纏好」的戒律⋯







20140913 北京行 Day 3

中午到北京工人體育館附近吃午餐,傍晚到三里屯逛服飾店、優尼酷服飾店、蘋果旗艦店、Page ONE 書店。晚餐吃了一家美式餐廳!這裡的酒館、pub、外國人很多!越夜越熱鬧!

Page ONE 的身心零書籍很少,塔羅占卜也沒有,克氏的書有好幾本被放在顯眼的地方,秘密、斷捨離也是。


20140914 北京行 Day 4

今日北京宅景!

早上有靜坐、下午有補睡、起來泡了咖啡,這幾天都還在調整個案室!裝熱水器、換變壓器、買延長線⋯

20140915 北京行 Day 5

早安!在北京的第五個早晨,北京昨晚開始變天了,凌晨起來加衣服。

上午逛了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真的很大一片,租了一台遊園車開了一小時還沒逛完一半,這裡有很大的湖。

隔壁是奧林匹克公園,鳥巢、水立方就在其中。有看到但不夠近就沒拍了。

午餐後在央視附近逛,有電影院。走到腳酸了,看到一家足療店就進去消費了,選了個中價位的腳底按摩,60分鐘268元人民幣,比台北的六星級貴一些,但有附吃的,氣氛暗暗的,還蠻好的!

下午在天廚妙香素食餐廳用餐,炒飯很好吃,假格不貴。本來要去三摩地吃,結果在整修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