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按摩師日誌 114〉2015 奧修能量平衡(四):必需先愛自己,才有力量給予他人 更多的支持⋯


學員分享:

結束能量平衡三階九天的「心」旅行,收到了不少意外的禮物。

雖然上課之前就知道這是我要的,但在沒有太多期待下我卻得到更多。如果你問我得到了什麼?我的回答是:「和自己在一起」。

以為很容易嗎?或許原本真的很容易。但經過生活的壓抑,我們被訓練得太好了,要堅強、要勇敢、要像一株堅忍不拔的小草。這樣比較安全吧!忘了呼吸、忘了感受、忘記了表達。這就是我?

我突然很想給自己鼓勵鼓勵,我居然把自己藏得這麼好。

不是沒感覺,是忘了怎麼感覺,還是害怕去感覺?

被個案的過程中,痛了居然不知道怎喊痛,想喊卻一點聲音也沒有,發揮了小草精神嗎?原來喊痛更需要勇氣和力量,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把自己藏的有多深。

在能量平衡裡,必需先平衡自已、愛自己,才有力量給予他人更多的支持。

「慢」...,是希望透過呼吸,感覺自己、感受存在。「慢」...,又不做作,又不過於呵護,這之間如何取得平衡...

「知道」是一件事,「體驗」又是另外一件事。

從開始的沒感覺到可以感覺。心情從無感到 hold 不住的興奮,一直到結束後淡淡的憂傷。很開心我看見了自己。


感謝從容不迫的丫敏老師
感謝很寶貝的同學們
感謝緣份
感謝所有

小媛
台中 芳療師
2015/0901

http://www.oshonewage.com/02%20courses/prem_ameen_osho_rebalancing/05_share_20.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