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按摩師日誌 118〉2015 奧修靜心營(四):在靜心呼吸和諧之後傳達彼此的溫暖


學員分享:

這次課程帶給我一些效應,持續幾天靈魂的真正安靜。慢慢瞭解奧修所釋放出的能量,放鬆和身體內在情緒的對話,亂了後的平靜,找到我需要的平衡。

奧修的靜心課更是幫助我在練習瑜伽的旅程裡,悟出輕鬆自在的道理。

“嚴謹” 曾經是我很大的課題,在這裡頭內在的心漸漸無法呼吸,而使自己限制住 。

阿敏老師釋放出輕鬆幽默和自由,能量的平衡和諧,不刻意而自然發生,每一個階段的靜心課循序漸進地慢慢發覺內在的動盪和情緒的出口,每一次動態靜心的結束更是帶往內在的裡頭的旅程,按摩課程讓彼此找到關心和愛、溫柔的陪伴、手心的溫度、在靜心呼吸和諧之後傳達彼此的溫暖。

自然可愛的廚娘娘和禪師行者明德(這形容詞真的好適合他) ,還有擁有一顆溫暖細膩的鄭幀,這樣的組合真的配合的天衣無縫 。

不同靈魂的組合如此和諧不做作的在一起,自然流露出的所有震動波動相互感染,那一種真實、那一種美好、那一種自在,是確確實實的存在著。

昨天我試著自己練習 Nataraj靜心,再一次的進入動態靜心,結束後的平靜,身體裡頭的情緒再次得到釋放。在都市的靈魂,沒有辦法像在山林裡練習的能量平衡,練習完浮現一句話: “ 動中有靜 , 靜中有動 “ 。

有時候的亂是必然的,只要有好的技巧與方法,聽聽身體和心的聲音,謝謝老師和這次所有的夥伴,幫助我在自己的領域找到一條自由之路。

很多很多的愛與感謝祝福 

期待下一次的靜心營 :):):)

EVA 
瑜伽老師
20150916

延伸閱讀:
「要記得,不要『主動地』試著保持警覺,不然,你會睡不著覺。只是被動地覺知,讓自己放輕鬆、放自然,從你的眼角往外看,不要太積極,只要被動地覺察,不要太在意。坐在河邊,讓河水流過你的身邊,而你只是看著,這件事將會需要三到九個月的時間。」
~OSHO
摘自《覺察》第四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