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按摩師日誌 75〉奧修能量平衡【體驗會】20140718:你來到地球上的目的之一就是『享受』

這是第二次在這個場地開體驗課,穩定度比上次好多了!原本左腳有點抽筋,走路駊駊像殘障人士,來的時候在捷運站走不動還得搭計程車來到教室,但是經過一個下午的是範語教學之後,咦!下課之後後居然自動好了!可以走回去了。

這次體驗會參加的人頗為踴躍,四床八人全滿。這次是大放送,活動結束有摸彩,獎品有:

新書兩本《蓋婭的靈訊》跟《奧修談恐懼》、手沖咖啡兩包:愛倫手沖咔啡、大朵花手沖咔啡、手工皂兩顆:愛倫光手作手工皂、面膜兩片、番紅花茶飲兩包、iPhone 5S 一台(放在家裡忘了帶去)⋯。

體驗活動準時順利完成,獎品都送出去了,人人有獎。尤其是一獎《蓋婭的靈訊》跟二獎《奧修談恐懼》,得獎人跟獎品真的是非常的搭啊!大家都很開心。

謝謝 Kaya 跟炎蓉的幫忙,謝謝遠自高雄的美麗讚助每人一瓶 DNA 核酸飲品,謝謝大家的參與。^_^



「『接受』貌似簡單,事實卻並非如此,它要求一個人擁有深層的自愛,認可且敬賞本然的自己。 
要敢於如此地愛自己,每天都找出片刻的時間問問自己:『現在我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來真正地滋育和豐盛我自己?現在我真心想做的是哪些事情?』然後就付諸於行動,為自己而做,因為你珍視自己,因為你來到這裡,來到地球上的目的之一就是『享受』。
你可以留心一下:當你真真正正地享受時,沒有絲毫的愧疚或罪惡感,你就與大地建立了連接。那時,你全然地臨在,感覺一切都好,關於過去與未來的所有想法都暫時雲消霧散。
享受是安住於當下,享受是擁有與大地的連結。」
~摘自《蓋婭的靈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